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预通知

2017年07月05日 09:10  点击:[]

各院(部)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经省委高教工委同意,学校研究决定于2017年7月11日至13日召开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并审议中共西安工程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共西安工程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共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和中共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是在我校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五大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中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建设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是全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顺利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加强我校党的建设和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奋力追赶超越,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学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全体党代会正式代表要积极履职尽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相关议程,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在此期间,会议正式代表原则上不要外出,妥善安排好相关工作,按要求准时参加会议。

具体会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党委组织部 党政办公室

2017年7月4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党员大会选举中共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的程序及办法

关闭

热点新闻

Copyright© 2008-2017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