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助力脱贫攻坚专题网 >> 新闻公告 >> 正文
校领导赴延长县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2017年07月28日 08:15

2017年7月23日至24日,我校校长高岭、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党政办、扶贫办负责人一行到我校扶贫结对帮扶县延长县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23日下午,高岭一行在延长县县长曹林虎、副县长张毅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该县石油广场建设情况。期间,曹林虎介绍了该县为按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在基础设施建设、扶贫产业培育、扶持和发展等方面精准施策的情况。

24日上午,我校结对帮扶延长县中小学英语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延长县第二中学举行。我校校长高岭、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一行,延长县副县长张毅、王敏茹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延长县教育局局长李卫东主持。王敏茹在致辞中对我校在延长县开展各类切实有效的教育扶贫培训活动表示感谢。高岭在讲话中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及在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此次培训班的举行是学校为延长县教育精准扶贫,教育水平的提升所做的力所能及的工作,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将大学教育的理念和参加培训的老师进行交流,并在教学方法互相学习过程中,探讨小学教育、中学教育和大学教育如何进行有效衔接,如何进行英语教学改革,如何将新的教学方法应用到教学活动中,进一步加深交流的层次,共同提升教育水平提升,助力延长县教育的发展。随后,我校大学英语教学一部主任惠亚玲、英语专业教师刘玲按照培训计划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培训活动。

上午10时,高岭一行在副县长张毅等人陪同下到结对帮扶点延长县黑家堡镇孙吉屯村调研。在孙吉屯村,黑家堡镇党委书记曹增俊介绍了该镇对孙吉屯村精准扶贫工作采取的措施及现阶段取得的效果。在座谈中,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孙吉屯村现阶段扶贫工作、产业长远发展、帮扶贫困家庭学生交流了意见。

随后,高岭一行实地查看孙吉屯村香菇种植大棚建设现场,并走访贫困户了解入股合作社等方面的情况。(罗新武)


上一条: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我校助力脱贫攻坚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侧记
下一条:我校在延长县举办中小学英语教师培训班


关闭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62779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