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助力脱贫攻坚专题网 >> 新闻公告 >> 正文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到西安工程大学交流座谈
2017年09月20日 16:35

9月19日下午,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副主委赵力强、九三学社陕西省委李青莲巡视员、社会服务部长闫建华、组织部长李胜利、宣传部长袁学军、办公室主任武旭芬一行六人到西安工程大学交流座谈,专程感谢西安工程大学无党派人士、艺术工程学院段炼孺教授发挥专业特长,参与九三学社中央对口陕西精准扶贫实施民主监督。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一行与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艺术工程学院段炼孺教授、统战部部长马莉萍、九三学社西安工程大学支社主委王风娥、九三学社部分代表等12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后,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一行在校长高岭陪同下参观了段炼孺教授工作室和学校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

座谈会上,赵力强代表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对西安工程大学支持九三学社工作表示感谢。赵力强强调,自九三学社中央对口陕西精准扶贫工作实施民主监督以来,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先后多次邀请段炼孺教授以评估咨询专家的身份参与九三学社中央对陕西开展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调研。调研期间,段炼孺教授不辞辛苦,深入贫困户家庭了解情况,并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向九三学社中央提出了很具有针对性的调研报告,受到了九三学社中央调研组的充分肯定和赞誉。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在调研期间专门讲到:段炼孺教授通过自身丰富的学识为此次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提供了智力支持、理论支持、政策解读,这是多党合作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领域的一次很好的实践。为此,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对我校为九三学社所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参加调研工作的段炼孺教授的辛苦付出表示诚挚的谢意。

李博飞对赵力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九三学社西安工程大学支社在学校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希望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西安工程大学,强强联合,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李博飞同时强调,脱贫攻坚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历史任务。高校不仅要在人才培养、科研等方面有重要贡献,同时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脱贫攻坚中贡献更大力量。他表示,学校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发扬攻坚克难精神,助力脱贫攻坚大局。随后,李博飞介绍了学校脱贫攻坚开展的情况。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一行参观段炼孺教授工作室时,看到了段炼孺教授整理的堆积如山的扶贫调研资料时被深深感动,赵力强翻开资料仔细阅读,称赞道,读的是“资料”,重的是“责任”、赞的是“精神”,鼓的是“干劲”。(张旭)


上一条:中省主流媒体采访团采访我校扶贫工作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积极探索“大帮扶”系统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关闭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62779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