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助力脱贫攻坚专题网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助销结对帮扶孙吉屯村农特产品
2017年12月18日 15:16

2017年12月15日,我校帮助结对帮扶延长县孙吉屯村销售5010斤干香菇,销售额达30.15万元。

干香菇是我校“双百工程”结对帮扶点——延长县黑家堡镇孙吉屯村出产,在我校援建的大棚菌棒上生长,经过采摘、清洗、烘干、包装,质优价廉。学校站位高,帮扶实,举全校之力,以实际行动帮销干香菇,表达了学校助力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学校为延长县量身开发集手机微信商城、助学捐赠、提货卡、溯源体系等四大功能模块于一体的“网上商城和捐资助学系统”现已运营上线,学校将依托互联网助力当地农特产品销售常态化,让延长县农特产品走向更大的市场,切实助力当地产业发展,助力农户脱贫致富。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双百工程”结对帮扶延长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延长县作为今年的贫困退出县目标,聚焦延长县黑家堡镇孙吉屯村农特产品销售难的痛点,学校通过线上+线下,扎扎实实助力拓宽县域特色农产品销售,解决扶贫工作实际困难,为农业增效,农户增收。


上一条:省高教工委在延长县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为延长县领导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示范班做报告


关闭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62779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