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助力脱贫攻坚专题网 >> 新闻公告 >> 正文
校领导调研部署我校扶贫工作
2018年05月07日 09:00

2018年5月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调研部署2018年扶贫工作。扶贫办主任赵振华、驻村工作队成员及扶贫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赵振华汇报了扶贫办2018年度工作计划及设想,驻村工作队员汇报了“两联一包”包扶村的工作开展情况。赵小峰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指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作出的庄严承诺。高校承担扶贫工作,结合高校优势开展教育扶贫,是一项光荣的使命。我校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学校承担“两联一包”包扶志丹县牛沟村及“双百工程”结对帮助延长县的扶贫工作,帮助志丹县牛沟村到2020年如期实现脱贫攻坚,助力延长县打好脱贫攻坚战。我校担负的教育扶贫任务是省委高教工委、教育厅赋予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工作。

赵小峰强调: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党政的要求上来。扶贫办公室要明确2018年的工作目标,进一步细化《西安工程大学扶贫办公室2018年工作计划》,拓展工作思路,明确下一步工作任务,要加强科技扶贫及扶贫宣传力度,要全面铺开我校扶贫工作,两联一包工作要拉通开展,要跟学校扶贫工作相结合,做出特色,干出实效。

在听取了扶贫办关于近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赵小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2018年全省高校“双百工程”工作会议的精神,根据今年的目标任务,梳理面上工作,针对点上工作,细化具有可操作性的工作方案,继续脚踏实地,调动各方力量,拓展科技帮扶领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脱贫攻坚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李斌斌)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农民培训基地”在镇安挂牌


关闭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62779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