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助力脱贫攻坚专题网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在镇安县“农民培训基地”举办“社会道德与行为规范”课程宣讲班
2018年06月15日 09:37

    2017年10月25日,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关于遴选首批高校农民培训基地的通知》的文件(陕教高办〔2017〕43号),我校作为首批农民培训基地的高校,具体工作由校扶贫办和应用技术学院推进实施。

    2018年6月14日,在镇安县职教中心协助下,我校委派应用技术学院丁浩老师在镇安县“农民培训基地”为米粮镇联盟村32名贫困劳动力和农村转移就业劳动力举办了“社会道德与行为规范”课程宣讲班反响热烈、效果显著,收到了米粮镇联盟村委会亲笔撰写的感谢信。

    目前,我校已经开展了2次培训,参加培训的贫困人口达84人。按照工作计划,下半年学院将继续遴选适应贫困地区教学需要的专业教师,对农民工进行多种技能培训,配合镇安县职教中心的工作,完成我校“文化、科技扶贫”的工作任务。

 

 


上一条:发挥学校优势,开辟扶贫新路子——校领导一行赴延长县开展“双百工程”结对帮扶工作
下一条:延长县副县长张毅一行来我校交流对接扶贫工作


关闭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62779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