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助力脱贫攻坚专题网 >> 帮扶动态 >> 特色培训 >> 正文
扶贫办聘请专家指导帮扶村种植技术
2017年10月09日 12:52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与延长县结对帮扶工作,充分发挥学校的教育和信息资源优势,把精准扶贫落到实处 ,6月24日,校扶贫办樊运清,在黑家堡镇副镇长冯飞陪同下,深入我校结对帮扶的贫困村--延长县黑家堡镇孙吉屯村,调研并指导该村种植中药材黄芪技术等事宜。随行的有聘请的志丹县绿葆科技有限公司种植专家。

樊运清一行对该村的800亩新建山台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在实地考察期间,还对该村村干部及相关人员进行了黄芪种植的培训和指导。经与村干部商议,计划大面积种植中药材黄芪,并取土壤样品带回进行化验与分析,从而科学种植中药材黄芪。(樊运清)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赴延长中小学体育教师培训方案:足球训练课堂设计与组织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为延长县相关人员培训电子商务营销方案


关闭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62779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