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
2017年09月17日 17:03

2017年2月7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省委副书记毛万春主持并讲话。

毛万春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1月24日在河北张家口看望贫困群众时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1月20日至21日在我省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讲话的主要精神,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再开新局、再打胜仗。

毛万春强调,要强化政治责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确保脱贫路上不让一个老乡掉队。要强化领导责任,领导抓、抓领导,把脱贫攻坚任务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要强化工作责任,把帮扶项目细化到镇村、农户、人头,把帮扶责任落实到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的具体人。要强化一线责任,发挥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作用,增强“造血功能”,激发内生动力。要把各市、县和省直部门抓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作为全省追赶超越季度点评内容。

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全省农村工作会议全体代表,各市扶贫办(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程伟 苏同敏 齐卉)


上一条:陈宝生:高校成为脱贫攻坚重要力量
下一条:脱贫攻坚的时代价值


关闭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62779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