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7年07月13日 16:54  点击:[]

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7月13日上午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胜利闭幕。

省委高教工委组织部干部冯政清、陈健平出席大会。全体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执行主席刘江南主持大会。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并根据选举办法和有关规定,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王进富、王志、朱永民、朱君强、刘江南、孙晓宁、李博飞、李鹏飞、赵小峰 、殷永建、黄 翔、黄新波、戴鸿;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马莉萍、王雅慧、冯林、宁立功、朱君强、杨恩科、郑卫东、胡西民、徐焕章。

选举结果宣布后,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全体代表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一届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刘江南同志致闭幕辞。他指出,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在各位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已经圆满完成各项预定任务,审议通过了我校第一届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

刘江南代表大会主席团,向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的代表和为大会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当选的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离任的上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刘江南强调,大会一致认为中共西安工程大学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深刻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形势和挑战,科学规划了学校今后一段时期的目标任务,体现了校党委勇于担当、敢于担当的气魄,也展现了全校上下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决心和勇气。中共西安工程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客观清醒地指出了当前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形势,系统部署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任务,是一个求真务实的报告。学校将对“两个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完善,使党代会报告成为指导学校今后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刘江南指出,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对学校今后一段时期的建设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校要在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加强党的建设为保障,全面把握“五个根本遵循”,统筹推进“六大发展任务”,深入落实“五个着力”,坚定不移、坚持不懈、坚韧不拔地推进“两步走”发展战略,以实现奋斗目标聚合“最大公约数”,引导好、保护好、发挥好全体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积极性,汇聚起齐心爬坡过坎、奋力追赶超越的磅礴之势。

刘江南希望各级党组织把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形成高度共识,努力做会议精神的引领者、传播者,希望各位代表把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战略目标和各项任务中去,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主人翁的姿态,努力做会议精神的践行者、落实者;希望全校师生员工以这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和契机,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深化改革,锐意进取,争做干事创业的标兵、争先进位的排头、追赶超越的先锋,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师生的突出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大会闭幕后,刘江南主持召开了主席团第四次会议,推选第二届党委、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集人。(张旭)

 



上一条:情聚母校 共话发展:我校领导及校友出席首届世界西商大会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05001613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