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优秀教师 >> 正文

何万里 老师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6日 00:00 点击:[] 次

何万里,任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法律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自建立法律专业以来一直辛勤耕耘在教学第一线,先后承担多门专业主干课程的教学工作,爱岗敬业,勤奋努力,教书育人。作为法学系的骨干教师,注重教育教学研究,先后获得教学成果二等奖两项,获得西安市检察系统优秀调研成果三等奖一项,并主持和参与了十多项纵向和横向课题。注重以科研促教学,以实践促教学。积极将最新科研成果融入课堂教学中,做到了理论和实践的具体结合,丰富了课堂内容,取得了良好的课堂效果;在课堂教学中采用多种教学方式,启发引导学生,培养学生专业兴趣;把现实案件和案例引入教学,引导学生法学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有效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关心学生学业发展和思想动态,积极引导、帮助学生,深受学生的认可和信赖。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