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优秀教师 >> 正文

张国青 老师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6日 00:00 点击:[] 次

张国青,理学院教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西安工程大学青年学术骨干,物理实验中心副主任。自2011年任职以来,他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中积极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作为项目主持人,他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各1项,陕西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项目2项,参与完成其它各类课题8项;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西安工程大学第一署名单位论文10篇,其中SCI检索论文4篇,EI检索论文6篇,授权专利5项,申请公开发明专利2项,并获得了陕西高等学校科技进步3等奖。自主研发的多像素光子计数器模块已产生经济效益,被中国兵器集团205所等单位购买使用。他还先后担任应用物理教研室秘书、微电子教研室副主任、理学院实验中心副主任等职,为物理学科和实验中心做了大量的工作。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