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优秀教师 >> 正文

张晓滨 老师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6日 00:00 点击:[] 次

张晓滨,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系主任。

该同志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勤奋求实,严谨治学,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完成各项工作,在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科研中起到模范表率作用。

在2015-2016学年中,该同志带领软件工程系在专业建设上,坚持教育教学改革创新,软件工程专业获批2016年校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主讲的“软件工程”课程获批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项目。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车载智能助手carfree”项目获首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陕西省金奖,指导的学生在第七届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获陕西赛区Java软件开发一、二、三等奖等多项奖励。在科研上2015-2016学年发表学术论文6篇,重要期刊2篇,核心期刊5篇,授权1项发明专利。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