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优秀教师 >> 正文

管声启 老师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6日 00:00 点击:[] 次

管声启,工学博士,副教授,研究生导师,任职于机电工程学院。他思想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正确地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各项方针政策。从教10余年来,一直工作在教学第一线,承担着多门主干课程讲授工作,并积极参与教改和实验室建设。在实践教学中,始终强调学生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培养,得到学生肯定和尊敬。先后指导省级大创项目2项,指导毕业论文多人次被评为优秀。在科研方面,主持或参与纵横项目10余项,其中主持省部级项目1项、教育厅项目2项、省级重点实验室项目1项、校级项目1项,获西安市科技进步奖1项。申请国家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其中授权2项。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SCI/EI 12篇。先后与著名高校及知名企业开展科研合作,并合作培养研究生。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