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优秀教师 >> 正文

贾艳玲 老师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6日 00:00 点击:[] 次

贾艳玲,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她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严谨治学,开拓进取;教风严谨、为人师表、严以律己;工作中团结合作,以大局和事业为重,起到了一定的模范作用;工作业绩较突出,讲授课程教学效果好;承担了多项科研(含横向、教学研究)任务。她热爱教师职业,珍视授课机会,认为走上讲台一定要为人师表,心存敬畏。教师是个特殊的职业,不仅仅是通过授课向学生传授知识和技能,更是通过个人的人格魅力和广博深厚的思想去引领和改变学生的精神世界。帮助学生建立的清晰正确的职业观,塑造职业道德,思考职业伦理,树立职业目标,为学生择业和创业奠定基础。在科学研究方面,不断将自己的所学应用于科研实践,服务于社会。承担了多家央企进行了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管理和经济效果,同时积累丰富的案例资料,服务于教学,提高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