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优秀教师 >> 正文

薛涛 老师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6日 00:00 点击:[] 次

薛涛,纺织与材料学院教师。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1年工作以来一直从事教学、科研一线工作,兼任学院科研秘书和学科建设秘书。工作过程中能正确地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爱岗敬业、勤奋努力,能够做到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现承担纺织工程专业的教学任务并积极开设全校公共选修课,每年都超额完成规定的教学任务和科研任务。先后主讲了5门本科生课程和1门硕士生课程,在课堂教学中注重与学生的沟通和交流,达到良好的教学效果。通过加强学生实践环节及指导学生进行大创项目、挑战杯等学科竞赛,引导学生理论结合实际,培养与提高学生的独立思考能力和实践能力。积极配合领导进行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工作,在结合当前纺织前沿的基础上深入企业,并将科研成果应用于教学中。先后主持省部级项目5项、厅局级项目3项、百万以上横向课题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科技部支撑计划项目多项。已授权国家发明专利5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SCI检索9篇)。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