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教师
当前位置: 人才工作会 >> 人才风采 >> 优秀教师 >> 正文

优秀教师-马瑞

2017-09-26  点击:[]

马瑞,女,1974年生,博士,副教授,西安工程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文学系教师。

2011年西南大学汉语言文字学博士毕业,2015年陕西师范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出站,同年到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文学系工作。主要从事汉语言文字学教学和中国古典文献学研究,侧重于出土文献语言文字研究。

自任教以来,政治思想觉悟高,理想信念坚定,能正确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各项政策法规,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平日,为人正派,作风朴实,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教学岗位上始终把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贯穿在工作中。教学中,根据任教学生的专业需求灵活设计课程内容,细心把好教学每一环节,精心备课,在以知识传授为根本的同时,注重与学生沟通和交流,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在人文学院首届教案讲稿设计大赛中,其教案及讲稿获学院一等奖。除课堂教学外,她注重以科研促教学,甘坐冷板凳,潜心出土文献语言文字研究。在CSSCI源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参编论著2部。2016年至今,先后成果申获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一项、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一项、陕西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一项。


上一条:优秀教师-张宏伟

下一条:优秀教师-王婉玲

关闭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30087 Copyright© 2017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