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9次代表大会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新媒体运维人员十九大精神宣讲暨能力提升培训

2017/12/11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2月10日,我校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新媒体运维人员十九大精神宣讲暨能力提升培训。本次培训由党委宣传部组织,全校100余名负责新媒体运维的师生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志首先就新媒体培训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说明。王志指出,高校新媒体建设是信息化时代高校新闻宣传发展的重要内容,也关系到高校思想政治引领、校园安全、校园文化等诸多方面。做强做好高校新媒体平台需要运用系统思维,合理安排工作内容架构,不断提炼工作方法,以适应新形势下的新媒体发展潮流。

随后,王志就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他从十九大精神学习的重要意义、全面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内涵、如何从学校发展实际出发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说明。王志强调,讲好西安工程大学故事,发好西安工程大学声音,需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校新媒体运维人员应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将十九大精神作为贯穿新媒体工作的主线,不断强化思想引领、传播校园文化的责任意识,真正成为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者、践行者、推进者。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副主任张旭和我校官微运营负责人张峰分别就新媒体运营策划和新闻采编、新媒体技能培训,新媒体运维中摄影技术的运用进行了讲授。培训现场进行了交流互动,气氛活跃。

据悉,本次新媒体运维人员培训是党委宣传部系统开展全校宣传队伍培训的一部分,党委宣传部将根据需要,持续开展相关培训。(张旭)

上一条:校领导为财务党支部上党课

下一条:陕西高校优秀辅导员宣讲团来我校宣讲十九大精神

关闭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30087 Copyright? 2017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