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9次代表大会 >> 新闻动态 >> 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扩大)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座谈会和党课学习

2017/12/07  直属党委党总支

12月5日下午,直属单位党总支(扩大)在金花校区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座谈会和党课学习,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科级干部、直属单位和图书馆工会的工会委员、党总支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校主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参加会议并讲授党课。党总支书记高建会主持。

在学习交流阶段,六位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分别是:校医院党支部委员董亚红,《做患者满意的医疗服务工作者》;档案馆党员张海轩,《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心得体会》;图书馆党支部委员尹伊秋,《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论十九大报告对高校青年教职工的启示》;图书馆入党积极分子郑晓晶,《新时代新时期 温故知新 砥砺前行》;图书馆入党积极分子赵航,《新时代需要新青年 新青年要有新使命》;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徐莉,《立足岗位,不忘初心,助力学校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十九大精神学习在路上》。高建会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对前一阶段的学习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继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

交流发言之后,组织与会成员学习解读《党章》修改的要点,并结合各项工作的深入推进提出学习贯彻执行和履行好《党章》中党员权利义务的相关要求。

在党课学习阶段,赵小峰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做成绩》的辅导讲座。他首先阐述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接着从三方面进行了讲授。一是十九大报告五个方面的核心内容,二是十九大提出的科学判断,三是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与落实。讲解过程中,他紧密结合学校发展目标、直属单位五个部门的工作特点和新时代面临的新前景、新问题进行教授分析,深入浅出,使大家受到深刻的教育,赢得大家的热烈掌声和充分肯定。(高建会)

2A28E

上一条:校领导为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支部上党课

下一条:校领导为应用技术学院党支部上党课

关闭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30087 Copyright? 2017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