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9次代表大会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为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支部上党课

2017/12/08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12月7日早上,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在临潼校区人文管理楼三楼会议室为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和学生第三党支部讲授了题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的党课,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徐利兰、院长胡伟华出席了活动,党支部共计29名师生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活动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婷婷主持。

赵小峰从十九大报告的指导思想、新的政治论断、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历史使命和宏伟蓝图的描绘五个核心内容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在讲课中,赵小峰不时引用十九大报告原文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容,结合事例,深入浅出地帮助师生更好理解、学习十九大精神,尤其是以学校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生动例证了新时代宏伟蓝图的内涵,赵小峰认为,十九大报告明确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分“两步走”的战略安排,完整勾画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是我们在新时代一切工作的行动纲领,要以此统领好、指导好各项工作。

赵小峰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奋斗目标、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追赶超越”计划、中省“两个一流”和“四个一流”建设总体方案,对我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学科建设、教学工作和深化改革等现状及问题做了系统的分析。他说:“全体师生们的工作和学习应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开展,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早日将学校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赵小峰还强调,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是这一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让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入行”,与会党员们聚精会神聆听,认真做着笔记。

在交流环节中,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师生党员纷纷发言,赵小峰就师生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解答。本次组织生活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主题鲜明、结合实际,对学院基层党支部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刘婷婷)


上一条:陕西高校优秀辅导员宣讲团来我校宣讲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直属单位党总支(扩大)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座谈会和党课学习

关闭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30087 Copyright? 2017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