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9次代表大会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会议安排近期党建工作

2017/11/03  机关党委

11月1日下午,机关党委在22-8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党建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出席并讲话,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统战部部长兼机关党委书记黄海峙主持。

会上,黄海峙就近期党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和说明。一是根据学校要求安排机关干部职工结对帮扶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工作,要求各部门要专人负责、加强沟通,将结对帮扶工作做实、做细。二是要求各党支部对标学校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自查,切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按照“两学一做”支部“六有”标准,创建“五好”党支部,真正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要求党员按照合格党员基本标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求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安排,多渠道多形式,认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就整体机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将支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二是在学校改革发展和调整的重要时期,各部门要在校党委的统一安排下,凝心聚力,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深学、细学上下功夫,掌握精神本质,做到融会贯通,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学校深入推进“四个一流”建设、实现追赶超越的实际工作中去。(李亚利)


上一条: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公告

下一条: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

关闭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30087 Copyright? 2017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