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9次代表大会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高岭参加高校党外代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1/28  党委统战部

2017年11月21日,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召开高校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全国人大代表、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副主委、我校校长高岭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高岭从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准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准确及时在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三个方面,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他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为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描绘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为我们的教育工作指明了进入新时代的前进方向。为此,高等教育工作者要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和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深化综合改革为根本动力,以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为根本标准,聚焦教育改革目标、发展任务、稳定要求,积极谋划落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享受更公平更高质量高等教育的需求。

座谈会前,高岭校长还接受了省委统战部研究室的专访。据悉,本次座谈会旨在团结和带领高校党外人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夯实共同政治基础,广泛凝聚思想共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助力陕西省实现追赶超越和建设高教强省贡献力量。来自高校的民主党派陕西省委领导、无党派人士、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党外校级领导、民办高校董事长、院长等11名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了座谈会。(杨光)


上一条:校领导为学工部党支部、校团委党支部上党课

下一条:校领导为电子信息学院党支部上党课

关闭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30087 Copyright? 2017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