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9次代表大会 >> 中央精神 >> 正文

陕西日报: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专题协商会议在京召开

2017/12/04  

《陕西日报》2017年12月4日 题: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专题协商会议在京召开 张道宏黄卫讲话

12月1日,科技部与省政府在京召开会议,就依托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和西安理工大学分别建设西部绿色建筑和西北旱区生态水利两个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有关问题达成意向。副省长张道宏、科技部副部长黄卫出席并讲话。

张道宏在讲话中说,建设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对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实现追赶超越有着积极意义。在科技部的指导下,目前两实验室已基本符合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条件。张道宏表示,陕西将继续对两实验室在相关计划项目上予以倾斜,在条件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加大投入,力争把实验室建成人才、装备、能力、管理“四个一流”的科研平台。

黄卫对陕西实验室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两实验室已具备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基础和条件,希望继续保持特色、坚持创新,为地方乃至全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信息采集: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上一条:眷眷深情藏沃土:探寻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青春足印

下一条:陕西省专家学者宣讲团进高校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关闭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30087 Copyright? 2017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