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9次代表大会 >> 中央精神 >> 正文

陕西省高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2017/12/06  

《陕西日报》2017年12月6日(记者 耿薇)题:全省高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庄长兴出席并讲话

12月5日,全省高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去年12月7日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出席并讲话。

庄长兴指出,各高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重温学习是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高等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庄长兴强调,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不断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要创新形式,做好教师培训,更新教学课件,扎实做好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切实维护高校和谐稳定;要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创建文明校园,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引领学生走在时代前列;要加强党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使高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主持座谈会。

(信息采集: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下一条:眷眷深情藏沃土:探寻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青春足印

关闭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30087 Copyright? 2017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