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9次代表大会 >> 网站首页 >> 正文

《壮丽航程》

2017/11/09  

《壮丽航程》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特别节目,2017年10月15日CCTV-1综合频道20:00 ,CCTV-3综艺频道21:20重磅播出!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壮丽航程》 表演:殷秀梅 魏松; 2、《向往》 表演:沈康乐 马国艳; 3、音诗画《在中国大地上的报道》 朗诵:康辉 海霞 等; 4、情景舞蹈《看齐》 领舞:沈杨 王兴 等; 5、合唱《忠诚》 表演: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仪仗队等; 6、《多想对你说》 表演:雷佳; 7、3D视频舞蹈《礼赞》 领舞:王金玉 等; 8、《中国同心圆》 表演:汪正正 曹芙嘉 等; 9、《咱们的当家人》 表演:杜朋朋 等; 10、《看山看水看中国》 表演:张也 吕继宏; 11、《不忘初心》 表演:韩磊 王莉; 12、《千年之约》 表演:韩红; 13、《母亲是中华》 表演:全国五十六个民族歌手代表; 14、情景诗报告《致党代表》 朗诵:濮存昕 徐涛 等; 15、《新的天地》 表演:孙楠; 16、《前进吧 中国共产党》合唱:全国劳模代表等。(《壮丽航程》 20171015 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特别节目)

上一条:校领导为管理学院党支部上党课

下一条:中国梦 祖国颂--2017年国庆特别节目

关闭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30087 Copyright? 2017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