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校庆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一行走访福建泉州校友会
2018年04月19日 14:17 孙沛勋 

4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副校长李鹏飞、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纺织学院、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等部门负责人走访了福建校友会泉州分会,与泉州、厦门地区等部分校友在我校石狮研究院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杨永革主持。

首先,刘江南在了解了泉州地区校友规模和校友工作生活情况后,提出了他对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观点,他指出,纺织服装产业要发展,必须要突出特色,加强创新,在新材料上增加附加值。李鹏飞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西安市开展的“百万校友回归”活动,以及西安市针对校友回归出台的六项优惠政策。杨永革介绍了学校独立建校40周年校庆活动开展情况,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参加母校庆典活动。孙润军就纺织学科发展、课程设置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校友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座谈会期间,校领导一行还与到访的石狮市副市长张汉杰、石狮市人力与社会保障局局长廖闽欣进行了交流,并一同参观了我校石狮研究院和石狮市西纺纺织印染研究院。(孙沛勋)


 

上一条:我校福建校友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下一条:我校与绍兴市柯桥区政府举行全面合作洽谈会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