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校庆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陕西绿夏服饰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洽谈会
2018年06月01日 19:22  

5月30日上午,陕西绿夏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可立来我校合作洽谈,副校长李鹏飞、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科技处、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鹏飞主持。

王可立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陕西绿夏服饰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现位于宝鸡市服装科技工业园,固定资产总额2800余万,拥有日本成套进口设备300余台,标准厂房4000多平方米,年生产服装能力达到60万套以上,年产值3000万元以上。公司以科学的现代化管理为立身之本,以品牌经营为核心,以先进的服装设计技术和精湛的制作工艺、完备的服装流水线、完善的的货品检验机制、缜密的售后服务、多元化的营销网络为依托,使“绿夏”品牌迈进系列化精品服装行列。公司生产包括职业工装、学生校服、运动休闲服装在内的三百余款各式面料、花色的服装,公司生产的“绿夏”牌男装在陕西省服装行业质量监督检验中被检定为“国家一等品”,“绿夏”商标2008年通过了“陕西省著名商标”的认证。他对陕西省学生校服的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系统的分析和预测,希望能与学校合作,共同成立校服研发中心和检测中心。同时,他希望通过“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的招商引资政策,利用学校资源在西咸新区投建生产研发基地。

李鹏飞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优势、特色科研平台、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相关情况。他表示,校服研发亟待整合资源,纺织、服装是我校的优势特色学科,成立校服研发中心与学校不谋而合,学校将与协会、教育厅、企业联合,共同在我校成立校服研发中心,并将陕西省校服检测中心也在我校落地。希望以此项目为牵引,以研发中心为基础,以科研团队为支撑,开展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有效转化,达到校企互利共赢的目的。(通讯员:孟祥福)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校友、碧桂园集团产业小镇总经理李海全一行赴临潼区考察特色小镇并召开座谈会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