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校庆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
2018年06月01日 19:24  

5月30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召开独立建校4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庆工作指挥部总指挥赵小峰,副校长、校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庆工作指挥部总指挥李鹏飞,校庆工作指挥部“一办五组”负责人,各专项活动负责人及校庆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鹏飞主持。

首先,“一办五组”负责人以及专项活动负责人汇报了各自负责的工作和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介绍了下一步工作开展的计划,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建议。

赵小峰指出,校庆工作要发挥好办公室的协调督办作用,统筹五个工作小组及各学院按照时间节点的要求,共同完成校庆工作的各项任务;要建立工作例会制度,定期督查阶段性工作的完成情况;要加强校庆宣传的氛围营造,进一步做好校内外的宣传工作;要规范走访校友的工作,以服务校友为重点,提升校友工作的质量。他强调校庆工作意义重大,各工作小组要务必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司其职,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最后,李鹏飞要求各工作组要积极筹划、攻坚克难、密切协作,分解工作任务,对照工作清单,倒推工作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工作,确保学校校庆工作的顺利进行。(通讯员:刘婷婷)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走访我校杭州湾校友会并出席纺织产业创新发展高端论坛
下一条:我校与陕西绿夏服饰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洽谈会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