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校庆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杭州好牛电子商务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
2018年06月14日 10:32  

6月12日上午,我校97级校友丁建军一行4人代表杭州好牛电子商务集团受邀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洽谈,我校副校长李鹏飞、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科技处、学生工作部(处)、协同创新中心、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及校团委负责人和校庆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杨永革主持。

洽谈会上,丁建军详细介绍了杭州好牛电子商务集团的主营业务、企业优势、战略需求以及目前大学生利用电商创业的情况以及孵化案例,并重点介绍了丝路创客汇跨境电商园针对大学生的扶持和孵化政策。他希望与我校在以下几方面达成全面合作的战略协议:一是希望进一步加深与我校在咸阳纺织工业园的密切联系与合作,降低成本、降低风险,共同打造纺织品电商服务平台。二是希望通过提供信息共享、商旅服务、人才培养及测评等方面的辅助支撑,建立双方合作共赢的机会。三是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号召,响应我校40周年校庆的活动倡议,帮助我校学生进行电商思维和电商实战的培训锻炼。

李鹏飞从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优势、特色科研平台、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目前学校围绕“做强纺织、做靓服装、做优相关学科”的发展思路,落实了一批创新创业平台,希望能够借助专业机构搭建合作桥梁,拓展合作平台,从而更好地发挥我校的时尚创意优势。他认为,双方应该借助互联网的力量,深度挖掘合作潜能,在时尚创意、大学生创业、科研项目及成果转化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杨永革介绍了我校今年的校庆安排,重点说明了“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西安工程大学专场活动计划。随后,学生处、科技处、团委、协同创新中心及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的负责人就各自相关的合作领域进行了说明。

洽谈会上,双方就科研成果如何借助互联网市场化,在企业公共服务+专业分工上达成共识,就双创培训指导、科技成果转化、数字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以期充分发挥企业与学校各自的优势,通过好牛电商集团的运营能力,帮助学校师生成果市场化,进一步增强学校竞争力。(通讯员:赵放)


 

上一条:我校西安校友分会筹备组成员一行拜访陕西校友会会长张凤英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走访我校杭州湾校友会并出席纺织产业创新发展高端论坛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