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校庆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纪念独立建校40周年暨工程大学师生喜欢的40本书评选活动座谈会
2018年10月18日 15:30  

10月16日下午,我校教职工读书协会和机关党委在临潼校区图书馆504会议室召开纪念独立建校40周年暨工程大学师生喜欢的40本书评选活动座谈会,座谈会由我校教职工读书协会会长郑卫东主持,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学报编辑部、高等教育与质量评估研究中心、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民主党派人士代表、教师代表、干部代表、工人代表、学生代表等三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郑卫东介绍了开展“师生喜欢的40本书”评选活动的背景和意义,为庆祝我校独立建校40周年,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阅读积极性,教职工读书协会与机关党委通过“读书育人”的方式表达广大师生的爱校之情,从而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争创一流、有所作为。机关党委书记黄海峙号召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读书活动,争创学习型机关,争做学习型干部,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更好地促进机关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强调各位专家、代表在推选书目时既要有权威性,又要有一定的代表性。

图书馆张赞奎介绍了学生读书会评选书单产生的过程,着重指出通过此次评选活动,进一步培养在校大学生的阅读习惯,通过推选出的书单引导大学生对阅读产生兴趣,加强读书交流,激发学生多读书、读好书。

座谈会上,教职工读书协会征求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后,同时在校庆期间征求校友意见,最终确定“西安工程大学师生喜欢的40本书”,评选结果会通过多种途径发布,营造我校良好的读书氛围,追忆往昔峥嵘岁月,砥砺奋进再创辉煌。(撰稿:李亚利 刘沫涵 审稿:黄海峙)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届国际教育展暨教育交流与合作成果展
下一条:我校召开校庆工作安排会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