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校友关联企业 > 正文

嘉兴麦宝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2018年06月15日 14:47  

嘉兴麦宝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是由香港新富利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美金,嘉兴市麦包包皮具有限公司属其旗下公司。麦包包由意大利近百年历史的箱包家族集团VISCONTI DIFFUSIONE SNC提供天使基金设立而成,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多品牌时尚箱包产品;2007年麦包包CEO叶海峰获得中央电视台《赢 在中国》创业比赛108将荣誉,同年麦包包获得2007年最具投资价值网站百强和第三届消费者最喜爱的网站TOP100强;在2009 麦包包CEO叶海峰获得阿里巴巴-淘宝网最高荣誉“全球十大网商奖”。


 

上一条:绍兴纤谷纺织品有限公司
下一条:浙江三元纺织有限公司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