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庆征集|寻找记忆中的我和你
2018年04月26日 13:03  

征集内容

① 回忆录

不管你是西工程大的在读学子还是离校多年的校友,亦或是与西安工程大学有着特殊渊源。都可以把你的情愫转化成文字,一纸诉柔肠。

② 校园老照片

泛黄的照片总是记录着不朽,它积攒了点点滴滴的光阴岁月,积攒了转瞬即逝的青春年华,也积攒了太多太多的故事。它静静地躺在了岁月的某一个角落,无声无息。但当我们不经意地触摸到往日的记忆时,仿佛那一切都在昨天。

③ 短视频等其他形式

采用短视频等多种形式表达对母校的怀念或是祝福语。

④ 校庆宣传语等

校庆宣传语,寄语,口号等文字表述或图案。

(比如:弦歌不辍四十载、桃李寰宇庆伟业)

投稿方式

由校庆筹备办公室对征集到的有效作品进行筛选梳理,在校内外媒体广泛推送。对于特别优秀的作品,亦可列为校史文化素材,在新生入学教育等场合广泛使用。

1、电子文档投稿方式:请将投稿内容发送至邮箱xpuxinmeiti@qq.com

2、实物投稿方式:联系人:罗老师

联系方式:029—62779039


 

上一条:关于校庆期间返校校友接待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统计上报本科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示项目的通知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