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热点推荐 > 正文

杨永革处长一行出席山东校友会筹备大会
2018年01月22日 00:00  

1月19日—21日,杨永革处长一行3人出席了山东校友会筹备大会,来自青岛、潍坊、淄博、烟台和威海等城市的校友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共商山东校友会成立大计。

首先,杨永革代表学校向山东校友转达了母校的关怀,感谢各位校友的到会。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成就和学校对校友工作的重视,对山东校友会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山东校友团结拼搏、艰苦创业、感恩母校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她还特别介绍了学校2018年独立建校40周年的庆典工作,希望校友们能够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常回母校看看,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做好校友会的工作,以校友为本,健全和创新校友会的组织体系,不断开拓学校校友工作的新局面。

随后,与会校友代表积极发言,讨论热烈,纷纷为山东校友会的成立建言献策。针织87级校友、青岛新光智源集团董事长朱新勇指出,山东校友会要以共享资源、助力校友成长和实现校企合作为目标,制定适合自身特点的校友会章程,把山东校友会做成品牌,扩大影响,为山东校友之间搭起沟通交流、合作发展的桥梁。环工93级校友、青岛源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希辉感谢母校为校友搭建这个平台,让他们找到了组织,有了归属感,希望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能够更好地促进学校的发展,为母校做贡献。同时,他还表示用人单位普遍反应我校毕业生学生综合素质好,专业扎实、工作踏实,是用人单位急需的人才。计算机93级校友、中科曙光国际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世龙表示希望通过建立校友信息平台,全面做好校友的各项服务工作,实现学校与校友的共同发展和进步。棉纺88级校友、济南工业技工学校校长姜秀溪通过微信从济南就山东校友会的成立工作发来了自己的意见建议,他希望山东校友会能把专业交流、学术进步、校企协作和校友联谊结合起来,依据产业链、地域和企业,打造山东校友会共建共享的平台。最后,大家还一起观看了母校的宣传片,重温了校歌,勾起了大家大学时代的美好回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为山东校友会和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期间,杨永革一行还参观了青岛新光智源集团,对企业的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经与会代表的充分讨论和一致推荐,针织87级校友、青岛新光智源集董事长朱新勇为山东校友会会长人选,环工93级校友、青岛源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王希辉为山东校友会秘书长人选,同时,在山东各地区建立校友分会。会议还确定了山东校友会的章程草案和组织架构,起草了山东校友会的内部管理制度,并通过了山东校友会的临时会址和会费的标准等相关事项。

山东校友会筹备会只是一个开始,希望山东校友会能够真正建成学校与校友开展合作,共同进步的平台,共同打造一个属于西工程大人的校友品牌。


 

上一条:程昕东:中国第一代艺术经纪人风起云涌的25年
下一条:我校泉州校友会召开第二次理事会议暨2017年年会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