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校庆动态 > 学院校庆 > 正文

“学者汇聚 百家争鸣”——新媒体艺术学院开展“如何用短视频讲好故事”主题讲座
2018年07月14日 22:20  

2018年7月10日,二更文化传媒(西安)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爱明应邀来新媒体艺术学院进行交流,并做了题为《如何用短视频讲好故事》主题讲座。

首先,学院院长马冬与唐爱明进行交流,畅谈新媒体艺术发展。随后,唐爱明以自身从业多年经验为引,从内容、命题等方面讲述怎么样做短视频,要用以小见大、洞悉世界的心去做短视频,把握“短”的传播特性,以“视频的核心是故事、故事的核心是人、人的核心是情感”为原则,做极致人物、极致故事。并详细讲述了从拍摄前期准备,从人物动机到叙事逻辑、冲突的设置、细节的重要性等方面告诉大家拍摄好一条优秀的故事短视频的方法。讲座现场,掌声不断,在座师生均受益匪浅。

报告人简介:唐爱明

资深媒体人,有华商报10年电影记者经历,后创立西安咖门娱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公司,担任过影视剧出品人、制片人等。2017年任二更文化传媒(西安)有限公司总经理。

二更,中国领先的短视频新媒体平台,旗下拥有“文化”、“娱乐”、“生活”、“财经”四大板块,包括“二更视频”、“更城市”系列、“一千零一种生活”、“隐藏菜单”、“小堂妹漫画”、“娱乐Fun”、“Fun音馆”、“一阵剧风”、“mol摩尔时尚”、“微综艺”、“更财经”等20多个子品牌。二更公司目前员工近800人,创作人员约300人,每月出品250多部原创精品视频,原创作品总数超5000部,拥有全网粉丝数超7000万,视频播放总量超300亿,月播放量20亿+。目前,二更影视作品已获包括金鸡百花奖在内的国内外奖项200多个。


 

上一条:“学者汇聚 百家争鸣”——电子信息学院举办李虎生教授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星光璀璨 共舞校园”——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校庆书画作品展活动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