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校庆动态 > 学院校庆 > 正文

“星光璀璨 共舞校园”——环化学院举办“庆四十华诞,绘最美校园”手绘海报征集活动为校庆献礼
2018年07月21日 09:38  

为了迎接西安工程大学独立办学40周年校庆,激发广发学生的爱校热情,由校团委主办,环化学院团总支承办了主题为“庆四十华诞,绘最美校园”的手绘海报征集活动。活动于2018年5月15日开始,作品征集历时30天,175只队伍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收集到来自10个学院学生的参赛作品共100份。

经过评选,共有22份作品入选并获奖。其中一等奖获奖作品2份,二等奖获奖作品4份,三等奖获奖作品6份,优秀奖获奖作品10份。城市学院张彩同学的作品《庆四十华诞,绘最美校园》和服装学院王璐瑶同学的作品《最美工程大》获得了本次活动的一等奖。

我们将获奖作品录制成视频,在校庆倒计时100天之际在广场大屏幕播放,让对母校的祝福传递给每一位工程大人。

距西安工程大学40周年校庆即将进入百天倒计时,工程大学子用这一幅幅美丽的画作为母校庆生,同时传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福。活动不仅丰富了我校大学生在校生活,更展示了工程大学子的爱校情怀。(李路瑶)


 

上一条:“学者汇聚 百家争鸣”——我校举办“独立建校四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MPAcc教育中心成立揭牌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学者汇聚 百家争鸣”——电子信息学院举办李虎生教授学术报告会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