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校庆动态 > 学院校庆 > 正文

“学者汇聚 百家争鸣”——我校举办“独立建校四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MPAcc教育中心成立揭牌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2018年07月23日 14:31  

我校独立建校40周年校庆之际,围绕校庆期间“学者汇聚 百家争鸣”的主题,由管理学院承办的西安工程大学MPAcc教育中心授牌仪式暨学术报告会于7月9日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全国MPAcc教指委专家、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张俊瑞,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海青,西安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君萍、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向海燕等来宾出席了会议。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管理学院院长王进富及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骨干教师代表,研究生院院长刘晓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艳主持。

会上,王进富副校长进行致辞。他首先对参会的专家及学院教师、学生代表表示感谢。接着介绍了管理学院、学科与学位点布局建设、会计学科建设发展等方面情况。最后,他表示,在今后会计专硕教育中,将严格质量标准,加强质量管理,学校和学院也将加大对会计专硕学位点的支持力度,把该学位点建设到省属高校较高水平。随后,刘晓喆院长宣读西安工程大学MPAcc教育中心成立文件,MPAcc教育中心主任杨孝安教授作表态发言。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张俊瑞教授和王进富副校长共同为我校MPAcc教育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我校举办了西安工程大学MPAcc 教育中心学术报告会。张俊瑞、胡海青、王君萍、向海燕四位专家教授分别就MPAcc的人才培养、专项评估情况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主题报告,分享了各自在MPAcc教育建设发展过程中的经验与体会,赢得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兴趣和深度认同。

最后,李艳对四位专家在报告中总结的经验和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她表示学院将认真学习兄弟院校的MPAcc教育建设发展经验,从学位点建设之初就规范管理、严格要求MPAcc办学各项环节,为MPAcc学位点顺利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科技大讲堂之名家讲坛——环化学院邀请日本东洋大学藤野竜也教授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星光璀璨 共舞校园”——环化学院举办“庆四十华诞,绘最美校园”手绘海报征集活动为校庆献礼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