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校庆动态 > 学院校庆 > 正文

弦歌四十载 校友回家来——电子信息学院师生与校友共庆母校生日
2018年10月24日 22:17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兴庆湖畔,骊山脚下,我们迎来了学校办学106年、独立建校40周年的大喜日子,海内外师生沸腾,共襄华诞盛典。

在这天之前的数个月里,电子信息学院严格贯彻落实学校校庆安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组建团队成功编写了《电子信息学院发展简史》,邀请了数位工程院院士开展“院士论坛”,六个研究所开拓资源,科研硕果累累,全体电信人以积极创新、稳扎稳打的劲头诚邀广大校友回家,为独立建校40周年献礼。

10月21日,天空下着小雨,但仍然挡不住西工程大人的激动之心和热情之火。来自五湖四海,在不同岗位上奋战的校友们陆续回到母校,相继收到学校、学院为大家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学院党委专门设立党员先锋岗,50余位学生党员为回家来的学长学姐服务,营造温暖、安心、美好的家的感觉。

在电信楼414会议室召开的“共话师生情,共筑新辉煌”主题座谈会上,首先学院党委书记以轻松愉快的语言欢迎各位校友回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发展的长期关注与支持,并希望校友们能够常回家来,为学院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加强交流与合作。同时,学院院长赵广社、执行院长景军锋等各系部教师,与一个个虽已有白发但精神抖擞的校友们倾情相谈,你一言我一语,聊过去,话未来,字里行间洋溢着欢喜之情,气氛温馨,场面感人。

期间,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部教师陪伴部分校友们参加了学校“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提高一流学科建设水平”推进大会、参观了“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等校庆系列活动。

106年薪火相传,40年奋斗不缀。校友们纷纷表示母校是他们永远的牵挂,真诚的祝愿母校传承创新,再铸辉煌,真挚的祝福恩师们工作顺心,生活顺意,真心的希望学弟学妹们奋发进取,学业有成。(撰稿:刘风萍 审核:杨恩科)



 

上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经纬讲堂校庆活动——感恩母校”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迎校庆“我的大学最美丽”新生参观主题校史馆与纺织服装博物活动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