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优秀共产党员岳鹏飞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1:43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岳鹏飞,男,中共党员,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工作以来,他立足本职、兢兢业业,刻苦努力,严以律已,团结同事,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领导和老师们的好评。

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

岳鹏飞同志努力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理想信念坚定,思想素质好,政治觉悟高,积极参加校党委、党支部组织的各种政治学习及活动,并带头学习《党章》,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努力改造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较好的完成了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

二、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较好的完成本职工作

工作以来,该同志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勤奋敬业,任劳任怨,听从组织安排,服从领导管理,较好地完成了学院办公室的各项工作及领导分配的任务。

近年来,他完成了学院2012—2014年聘期教师及实验技术人员的考核工作及聘期考核办法的制定工作;完成了学院2015—2017年聘期教师及实验技术人员的岗位聘用工作、合同签订工作及聘期聘用办法的制定工作等。完成了学院“十三五”规划、学科“十三五”规划、“追赶超越”行动方案的调研、资料收集、整理、起草等工作。组织学院承办了2015年、2017年两次全国性学术会议。近三年,他协助院长先后组织了8次教师招聘面试,筛选简历300多份,引进博士18名,较好的完成了学院年度教师招聘计划,优化了学院的师资队伍结构;2017年学院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授予“2017年度中国纺织行业人才建设示范院校”、被学校评为“十二五”以来人才工作先进集体。完成了姚穆院士学术报告厅及学院三个系、两个学术室的维修改造及设备家具更新工作;完成了学院100多块宣传展板的更新工作,大力改善提升了学院的整体环境。负责完成了学院6500多万固定资产的清查及数据信息核对工作和学院1100多件总价值500多万元固定资产的报废工作。由于他组织协调能力强,工作刻苦努力,2016年学院被学校评为“资产清查先进集体”,他个人被学校评为“资产清查先进个人”。

三、协助学院党委和院工会开展各项工作,成绩显著

他把组织的信任当作工作的动力,总是尽心尽力地把工作做好。积极配合学院党委开展各项活动和政治理论学习。近三年,协助学院党委组织了100多名党员赴铜川照金革命根据地、旬邑马栏革命旧址的学习教育和赴铜川市惠家沟开展“深化‘两学一做’教育,向郭秀明学习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同志的好评。协助学院党委负责联络杨凌区和榆林市七个县的招生宣传工作,做为招生工作联络员,他积极学习招生工作的各项政策及相关知识,加强与各生源中学之间的联系,较好的完成了学院的招生任务,2016年、2017年他被学校评为“招生宣传先进个人”。做为教工二支部的党员,他协助支部书记开展了各项工作,并组织教工二支部的全体党员赴西安事变纪念馆参观学习,2016年他所在的党支部被学校评为“先进党支部”。他是学院工会委员,积极组织大家开展各项活动并参与其中,在他的带领下,学院获得教职工拔河比赛冠军、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连续三年获得团体三等奖、学校春季运动会获团体总分第三名、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第三名、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团体三等奖等。

四、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全心全意为广大教师及学生

服务,努力改进办公室的工作作风

办公室是一个服务型的岗位,工作琐碎、烦杂。但他在工作中以身作则,总是随叫随到,不辞劳苦,加班加点,同时不断梳理工作流程,简化办事程序,强化服务意识,想方设法的提高服务质量。在他的带领下,办公室的服务质量有了明显改善,办事效率大幅提升,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2015年他所在的办公室被学校评为“先进科室”。

岳鹏飞同志爱岗敬业、为人谦虚谨慎,尊重领导,团结同志,宽以待人,能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廉政准则》等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原则,作风严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学校保持高度一致,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广泛好评。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