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优秀共产党员张飞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1:45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张飞,男,200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体育部教师。该同志自从教以来一直工作在教学第一线,对本职工作尽心尽责,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有效地开展体育教学、体育竞赛和学生体质健康工作,全心全意搞好教学,积极参与科研,认真贯彻新体育课程标准和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为培养学生的终身体育意识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7年10月担任体育部第一党小组宣传委员以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体育部党支部的统一部署,“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方针,以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为主线,依照体育部教学工作特点,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激发党员内生动力,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落实体育部体育教学工作和体育部追赶超越和我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两步走”的发展战略中立足体育老师本职岗位、敬业奉献,为推进体育部工作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始终不忘作为教师初心,认真完成本职工作,每周坚持带队训练,并取得省足球联赛优异成绩,2015年西安工程大学代表陕西省参加由教育部和中央电视台主办的“谁是球王”大学组并获得西北赛区亚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作为一名体育教师,该同志不断加强自身专业理论学习,提高教学水平,在专业领域向不仅向国内同行学习,而且更要学习国外先进的理念。在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资助下2016年参加中国校园足球教练员赴法国留学项目,成为体育部第一个获国家资助出国学习的党员教师,几个月的学习使他在足球专业方面有了很大的收获,回校后在体育部作赴法留学报告,把国外先进的体育教学理念传递给广大师生。

该同志热爱学习,刻苦钻研,争做研究型教师,近年来完成省部级、厅局级等四项课题,发表多篇核心文章。作为体育部青年教师敢于拼搏,勇于奉献,他在训练场上指导学生训练,无论春夏秋冬,他总是风雨兼程。付出终于获得了回报,不仅自己担任陕西省笼式五人制足球队教练员而且由他培养的队员成功入选陕西省足球队,并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笼式足球亚军,因此也受到陕西省人民政府的表彰。

在积极开展帮扶助困工作中去年暑假赴我校对口扶贫单位延安市延长县对全县40多名足球教师进行专业培训,获得很高的评价。在学校联系职业技术学院帮扶学生、确定帮扶对象,多措施把帮扶困难学生工作落到实处。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