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优秀共产党员张余丹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8:19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张余丹,女,2012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管理学院实验员兼科研、学科秘书。张余丹同志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政治理论学习、工作态度等各方面都较好的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一、思想积极,主动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该同志工作以来,严于律己,立场坚定,思想进步,能够积极拥护党的领导,在思想与行动上始终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一致,能够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系列教育活动,积极领会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讲话,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能够积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查找不足,整改提高,切实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积极参与学校各级党委组织的各项活动,较好的完成每项工作任务,时时事事起模范带头作用,向着优秀党员的队伍靠拢。

二、爱岗敬业,认真负责

作为一名青年教师,该同志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把耐得平淡、努力工作作为自己的准则,把作风建设的重点放在严谨、细致、求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上,具有较强的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始终保持端正的工作态度、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面对全院的学科、科研工作事务杂、任务重的工作性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工作热情,细致周到的开展各项工作。在推进学校“追赶超越、争创一流”和“十三五”规划实施中积极贡献力量,完成学院学科建设项目申报、学科平台采购验收、学科建设项目推进以及学科建设项目验收等工作;参与完成会计专业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参与完成学院两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评估工作;组织协调学院教师进行科研项目的申报、上账、结题等一系列活动;组织协调开展校科技大讲堂、学院博士专题系列讲座、国家基金交流会等高质量学术报告会和研讨会等综合性工作,勤恳踏实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工作效果受到领导及同事的好评。

三、团结同事,虚心学习

面对繁杂琐碎的事务工作,能够不断加强自身学习,自我强化工作意识,注意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力求周全、准确、适度、避免疏漏和差错。能够虚心向领导、向同事学,学习他们的理论观点、工作方法、对人处事及语言、文字表达等。与此同时,在日常生活中要求自己要做到“多看、多听、多闻、多想、多写、多做”,把学习与实践有机结合起来,形成“学而思,思而入,入而进”的良好习惯。除此之外,在平时的日常工作中,关心同事,团结同事,互相帮助,有很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参与组织协调举办了“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外贸跟单(纺织)+ 跨境电商职业能力大赛”“全国高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创新与实践教学研讨会”等多项赛事及研讨会,以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在平时的交往中,始终坚持“严于律己,宽于待人”的原则,处处为他人着想,虚心听取他人意见,获得大家喜爱。

张余丹同志在工作中,坚定年轻就应该在奉献中绽放更加灿烂的光芒的信念,时时刻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平凡岗位上表现着一个共产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体现一名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