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优秀共产党员赵宏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8:24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赵宏,男,汉族,中共党员,后勤管理处(集团)副处长,后勤党总支委员、纪检委员,分管饮食服务中心、物业管理中心、校园市场经营中心工作。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该同志始终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切实抓好每项工作,始终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身先士卒,率先垂范。

一、注重学习,团结同事,领导能力不断提高

一是强化学习,提升管理水平。积极带头参加各类培训学习,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各项政策、法规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精髓,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加强学习、振奋精神、提升境界、努力提高服务管理水平。二是以身作则,营造和谐氛围。该同志全力促进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团结统一,相互信任,相互尊重,在大事面前讲原则,在小事面前讲风格,经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充分发挥团队精神,提高整体水平。作为后勤领导班子成员之一,该同志对所分管的各项工作忠于职守,在工作中主动配合,相互补台,遇事不推诿、不扯皮,做到勤沟通,做到“配合不讲条件、工作不畏艰难”。按照民主集中制的要求,做到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促进领导班子工作水平提高。

二、勤政务实、大胆创新、分管工作成效显著

在推进分管工作过程中,该同志统筹兼顾、勇于担责、敢于碰硬、善解难事的工作表现获得了上级领导和同事们的广泛认可。一是该同志坚持务实工作作风,紧密坚持围绕校党委、行政中心工作,深入分管部门工作一线,统筹兼顾,靠前指挥,在他的领导下,两校区食堂服务保障工作和营业额稳步提升,2017年5月开办的临潼校区教工自助午餐更是获得了上级领导和教职员工的广泛好评。二是该同志始终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牢记历史使命,提振干事精神,自加压力,主动作为;高点定位,跳起摸高;勇于担责、敢于负责,努力创造出经得起时间、历史检验的工作成绩,两校区物业拉通管理后,该同志经常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工作,牢牢把控两校区物业工作大局,推动物业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三是该同志在工作中不畏惧、不回避,主动靠前、深入基层、抵达一线,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无论是中心工作,还是重点工作,他都要是要扑下身子、亲自面对,迎着困难走、顶着矛盾上,敢啃硬骨头。在金花校区物业外包和临潼校区物业服务单位交接过程中,该同志迎难而上,想法设法解决转制和交接过程中出现个各种困难和问题,化解了一起又一起劳务纠纷,破解了一个又一个工作难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维护了学校稳定安全大局。四是该同志以百折不挠、锐意进取的意志,勇攀高峰、勇争一流的斗志,比照更高的发展目标、更严的干事要求,带着对工作的满腔激情、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干成事、干好事。在临潼校区综合楼投运项目中,该同志首先提出要把我校建设成为陕西省高校后勤服务标杆项目,举全处上下之力,借市场经济之势,集全体员工之智,精心主导于综合楼项目投运,把临潼校区综合楼建设成为集餐饮服务、生活便利、休闲健身于一体的校内后勤服务综合体,获得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更是迎来了省内外30余所院校的参观学习。在该同志的带领下,近年来两校区餐饮服务、物业管理和校内市场工作成效显著,为后勤实现追赶跨越、争创一流作出了新的贡献。

三、严格自律,清正廉洁,树立干部良好形象

作为后勤班子成员,后勤党总支委员、纪检委员,该同志始终严格执行“三重一大”的议事规则研究后勤重大事项,始终坚决执行集体决定。该同志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从无利用职务之便谋私利的行为,从无行贿受贿行为,从无贪污挪用和挥霍浪费行为,确保自己做到廉洁自律,清正廉洁,一身正气,切实做到了“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得到了校内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作为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该同志始终保持高尚的思想境界和道德情操,自觉抵御各种不良思想的侵蚀,尤其是在与后勤社会化企业业务往来中,做到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做的事不做、不该去的地方不去,时刻与乙方保持一定距离,坚决维护学校和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严格执行中、省、市、县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各项规定,大力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杜绝一切铺张浪费的行为,以身作则,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他以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推动着学校后勤事业的发展和进步;以勤政务实、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展示着后勤服务工作的良好形象;以与时俱进、不断开拓的无畏勇气迎接新时代赋予的机遇与挑战;更用一颗赤诚的心塑造了一名新时代模范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此刻,他正以特有的坦诚直率、坚韧顽强的人格魅力,激励鼓舞着学校后勤战线的同志们团结奋进,夙夜在公,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