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优秀共产党员胡颖晖同学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6:46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胡颖晖,女,2017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材料工程学院2015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01班学生。自入学以来,胡颖晖同学能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都有较为突出的表现。在学习方面,胡颖晖成绩优异,曾获得多项奖学金,包括新生入学奖学金、综合测评奖学金和社会专项奖学金。在思想方面,积极学习党的先进文化和精神,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在工作方面,曾担任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一职,各方面的能力都有很大提升,也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胡颖晖同学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落实“两学一做”,积极了解党和国家的新政策新举措,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取让自己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材。胡颖晖担任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一职,积极帮助老师完成党支部的日常工作,在党支部活动和党的历史介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等方面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在工作中,胡颖晖同学能严谨认真地策划学院活动并保障活动的圆满成功,能高效的完成老师交给的任务。近两年中,协助老师成功举办了学院的院级党课和学院的各种讲座,工作能力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在日常生活中,胡颖晖同学性格开朗,乐于助人,正直善良,关心同学,时时刻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坚持落实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努力提升自己的同时也不断给身边的同学传播正能量,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