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优秀共产党员任子瑜同学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8:45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任子瑜,女,中共党员,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兼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支部书记。任子瑜同学工作表现突出,连年测评优秀,曾获“优秀共产党员”等光荣称号。在过去的一年里,一直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积极思考,力求在工作、学习上有进步,在党性修养有提高,在党员模范作用上有发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在学校得到广大师生的普遍好评。

一、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党员形象

党员形象,从一定意义上说,就是岗位形象。一个党员在本职岗位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就为群众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作为一名仅有三年党龄的党员,任子瑜同学深刻知道自己的一举一动会直接或间接,部分或整体的影响到身边同志的工作激情。所以,在日常生活和平时工作中,不断坚持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牢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全面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中,积极参加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的“两学一做”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学习党章时逐条逐句通读,全面理解党的主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对党绝对忠诚,认真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领会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在与同学相处时,总是以“与人为善”的心态对待每一个人,把党组织的温暖通过自己传输给每位同学,在参加党支部组织活动的时候始终积极主动,不计得失。

二、勇于开拓创新,做好本职工作

在学生党建工作中,任子瑜同学做到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积极创新、无私奉献的工作理念,事业心、责任感强,工作作风扎实细致,成效明显,积极采用现代管理技术和信息技术,推进学生党务管理现代化与精确化,提高工作效率和准确度。能够以正确的态度对待各项工作任务,热爱本职工作,对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总是想方设法、竭尽所能予以解决,任劳任怨,尽职尽责。注重加强和外校同行之间的交流和调研,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一年来无病、事假,特别是迎接审核评估以来,经常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加班,圆满的完成了学校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三、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模范作用

做一名共产党员,任子瑜同学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新形势新任务对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党组织的教育,切实保持先进性,做到“三严三实”。通过不断学习,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平时一直在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加深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的理解,不断加深对马克思主义重要思想,学习党章,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同时,努力学习现代化建设所需要的知识,用新的知识来丰富和充实自己,爱岗敬业,努力成为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参与党内组织生活,在党支部工作实践中磨炼自己,砥砺品质,升华精神境界,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监督,增强党性锻炼的自觉性。积极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积极学习党的历史,认清自己对于国家和社会的崇高职责。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任子瑜同学不断加强学习,严于律已,时刻牢记党的教导,继续加倍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组织管理水平,为继续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