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要闻

后勤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

2019-10-28

10月25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临潼校区后勤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副校长朱永民、校主题教育督导组邢瑞芳、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处长兼党总支副书记阚佩、副处长田文学、副处长赵宏、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及两校区学生代表、后勤职工代表等1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副书记阚佩处长主持。

首先,阚佩对后勤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和调研工作的背景及意义进行了汇报。随后,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针对师生关切的金花校区开水供应问题、两校区食堂价格问题、金花校区学生公寓住宿条件问题等热点、难点,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直奔主题,切中要害,认真梳理分析,找准问题症结,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方法措施,努力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师生诉求及时得到解决和回应。

随后,参会人员就后勤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纷纷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邢瑞芳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和后勤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调研的成果给予了较高评价,她建议后勤党总支要坚持以人为本,关注民生问题,进一步联系服务师生,加大后勤工作的宣传力度,将工作推进融入主题教育之中。

最后,朱永民作总结讲话,对后勤班子调研成果交流情况表示肯定,并对主题教育及后勤服务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在思想上要明确后勤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转变思想观念,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二是在行动上推进后勤体制改革,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探索适合我校实情的新体制、新思路、新办法,制定切实可行的体制改革方案;三是在工作上要发扬良好传统,继续加强“把后勤变先勤,变被动为主动”的工作作风,将后勤“主动、及时、优质、高效、精细”十字工作理念落在实处,推动后勤工作与时俱进、稳步提升,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贡献。(撰稿:杨婷斐 夏鲲审稿:阚佩)

上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电子信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