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

基层

时刻不忘初心使命 壮丽前行我的祖国——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09

2019年10月8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组织27名教工党员,集中观看爱国主旋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不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影片通过新中国成立后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七个事件与中国精神结合,注入人情味更赢得观众的共鸣,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从个体出发,聚焦点放在一个个中国人身上,确实是“我”和“我的祖国”。影片打破了以往的主旋律电影的情节和模式,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荧幕上演,备受好评。

通过观看影片,学院教工党员深受教育,更加深刻的理解和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振奋了精神,对于激励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在本次观影的过程中教职工党员再次回顾了建国以来一幕幕精彩瞬间,感受到热血沸腾的中国精神。

开展本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具体目标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教工党员体会到中国精神,更是将中国精神注入每一位党员的血脉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艰苦奋斗,壮丽70年,祖国明天更美好。(撰稿:康新兴 审核:左志峰)


上一条: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的权威”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师生热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