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

基层

我校学生参与制作《我和我的祖国》献礼影片

2019-09-30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之际,由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16级动画3班杜金聪、17级动画3班张其兴、17级编导1班刘灏参与后期制作的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于9月30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由国内著名导演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位导演联合执导。影片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三位同学在课程实践中参与校企(阿尔法影业)合作专业项目,能够参与此次70周年献礼项目的制作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艺术意义,更是新媒体艺术学院动画专业和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近年来艺术创作实践教学的显性成果。(撰稿:燕 耀 审核:左志峰)

上一条: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档案馆召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