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

基层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9-10-11

10月10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在金花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按计划参会学习。

会上,中心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两篇文章,并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成员要充分认识此次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在本职工作中秉承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开拓进取。

随后,大家重新学习了《西安工程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70题》部分内容,并结合学校和学院工作实际做了解读。与会成员分别发表各自的看法。

中心组成员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持续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实际工作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撰稿人:惠震 审稿人:王宇)


上一条: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我和我的祖国畅想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