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

基层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组织生活会

2019-10-12

2019年10月10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在22-8#楼420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清录主持。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主要学习篇章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和“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大家结合自身工作谈学习体会,谈思想感悟,谈下一步贯彻举措。

基建处党支部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使每一位党员深化了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践行初心使命的要求。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对党负责,对学校负责,对教职工负责,忠诚担当,努力干好本职工作。(撰稿:郝丛卉 审稿:张清录)

上一条: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建设学习会
下一条: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我和我的祖国畅想会”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