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

基层

电子信息学院举行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9-11-26

2019年11月25日,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在临潼校区教学楼B135教室举行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院党委书记杨恩科、党委副书记刘许、各党支部书记及14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典礼,大会由学院学工办主任朱宇军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院党委书记杨恩科为大会做了动员讲话,他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同学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学习目的,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修养;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注重学习方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丰富自己的理论内涵;三是要严守学习纪律,按时上课、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接着,院党委副书记刘许对本期党课培训的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学员们提出了纪律要求。他强调,全体同学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珍惜培训机会,按时参加培训,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完成培训期间的各项任务。

最后,学员代表穆桐舟做表态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承诺:一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二要严格要求自己,按时上课、遵守纪律、认真学习;三要主动完善自己,不断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适应新时代的发展。

本次培训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思想入党和政治引领为重点,进一步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对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宗旨、纪律以及党员权利义务等基本知识的理解。牢记革命历史,在行动上自觉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发挥表率作用。(撰稿:朱宇军 审稿:杨恩科)


上一条:“践行初心、爱岗敬业”——新媒体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