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

基层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11-19

11月18日,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在临潼校区笃行楼一层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西民同志主持,所有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西民同志安排部署了支部工作,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处级领导主题学习交流材料、检视问题剖析材料,《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引导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关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方面的学习。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以高度的自觉、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网络与信息化工作之中,始终牢记作为信息化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撰稿:李丹莎 审稿:胡西民)


上一条:学党史新思想 知党情践使命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报告会
下一条:档案馆全体职工交流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有关指示批示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