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

基层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2019-12-09

12月9日,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在临潼校区笃行楼一层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西民同志主持,机关党委李亚利同志、网信处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议程主要有六项。首先,支部书记胡西民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简要通报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汇报了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2019年工作总结,以及支部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

接着,处级干部党员胡西民同志、付刚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对照检查,剖析了这段时间学习收获、存在不足和努力方向。随后,其他党员同志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最后,由机关党委李亚利同志点评和支部书记胡西民同志表态发言。李亚利同志从三个方面进行点评,第一,讲政治。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能够突出主题主线,准备充分扎实,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促进的目的。第二,强能力。要利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方法,发挥好支部和党员的两个作用。第三,见长效。今后支部应该制定好具体措施,巩固和深化好主题教育的成果。支部书记胡西民同志表示,感谢机关党委李亚利同志对我们支部工作的指导点评。会后我们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内容进行汇总整理,形成支部的整改方向,继续做好支部建设工作,努力将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建设成为优秀的管理服务型标杆支部。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以高度的自觉、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网络与信息化工作之中,始终牢记作为信息化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撰稿:李丹莎 审稿:胡西民)


上一条: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